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我的朋友

那晚mike约了我去吃晚餐。他实在令人讨厌,完全没有一点男人的风度,叫我自己驾车去餐馆等他。还要请他吃饭再加求他,他才勉强答应来在我。实在搞不懂现在的男生怎么都这样小家的。为了要吃到特别的食物,我们决定去吃德国餐,所以我的钱包流血了!!!!!!!!

虽然我不是什么美女,但他竟然可以扯到认错我。我明明就站在他身边,他却可以把前面的女生误当成我,实在太过份了!!!!!我换了发型他也不懂,我发觉他的眼睛真的很有问题.就算我不是他喜欢的对象也不用那么无情吧!

无论如何,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.有事没事都可以找他,只要他有空,都一定会赴约的.我一有困难,他总是义不容辞.虽然他老爱欺负我,说我没人要,说我不顾自己的形象,常常在大众面前出丑.又常批评我跟不上潮流,打扮普通,不化妆,还说这种女生完全吸引不到男生的注意.而他也只不过是以五十步笑百步,他打扮也是超级随便的,出街都不梳头,衣服也不见得有多潮流,这种人竟然敢批评我,这也太没道理了吧.

我们的朋友都叫我们拍拖,但我感觉怪怪的,相信他也一定不能接受.我们嘛,还是做朋友的好.嘻嘻

2 comments:

自成 said...

谁说的? 老婆不是吸引了老公了吗? :)

自成 said...

老婆是非常非常有媚力的 :)